close

藏。

 

從何時開始,我需要藏。

 

藏著對妳的寵溺,藏著對妳的喜愛。只能默默地,在心頭,藏上妳的翩翩倩影。

 

但該如何藏呢:

那在選秀節目的一個任務裡,唯獨妳陪我在練習室練舞時,早已被妳悄悄侵佔、牢牢擄著的心;那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就不曾停止駐留在妳身上的目光,一抓到空隙就在妳身上掃呀掃,貪享這片刻永恆的滿足;那總是不經意落在妳一顰一笑上的眼神,當我們四目交接,妳彎得月牙似的笑眸,總是輕輕勾走我的魂魄、牽起我的失神;看著妳主動和其他成員親近時,那時常無來由自腹中升起、如鎖鏈一般緊緊勒心的醋意;那時不時徐徐落在我心頭上,難以抹去的高挑的玉立的飄然身影。

 

然而,我需要藏。

 

應著公司的安排,

在鏡頭前藏上,藏上對妳無法掩飾的盈盈笑意,藏上對妳難以停歇的眼波流轉,藏上想與妳親密互動的殷殷企盼,藏上每一轉瞬都越發強烈的,對妳那無法收拾的愛意;

妳曾在廣播上說道我什麼都好,唯獨除了平時對妳過多的親密動作時,

於是我又開始藏,藏著自己努力壓制的親近妳的想望,藏著我那呵護珍視、對妳的那顆尊重愛慕的心。

 

猶記一次節目上,妳笑吟吟地拿著麥克風,用著那初來乍到、伴著濃濃口音的生澀日語,卻又有點惶恐地解釋著背號選擇25號的原因:

伴著慌忙又有些可愛的手勢,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理不直氣又壯地說著覺得25號長得很可愛;我淡淡露出發自內心、那羞赧欣慰的莞爾。原來正努力在藏的,不只是我。

殊不知藏在其他成員誇張吵鬧的知情笑聲背後的真實,是妳某天晚上拿著紙筆,認真計算著我倆生日數字相加後,那開心地揚起嘴角弧度的25號現實。

 

是魂牽,抑或是夢縈?我對妳的心心念念無聲地匯流在臂上靜脈的小青河,這時正才赫然驚覺,自己已然藏不了。子瑜呀,妳是我夢的路;當我散步在路上,妳總是接引著我的影子如那漫漫長廊,走著走著走入我的心的四房室,坦敞的每個角落、開著的南窗,都安置著,名為周子瑜的擺設,安閒地擱在我兩宅心舍的,那八間房室。

 

「Sana歐妮......?」妳不解地眨眼低聲喚回,盯著妳神遊、霎時淚眼蒸騰的我,在冰淇淋蛋糕生日驚喜突襲後、不知何時僅剩我們兩個的偌大的伙食團房裡。「歐妮怎麼了?想睡了?」妳不安的揉著我的手背,有些手足無措卻又熟稔地摟住我的腰;以往向來是妳撲簌簌地掉淚,而我在一旁扮著安撫的角色,如今瞬間對調時,妳那可愛的慌忙模樣、充斥著盈盈關切的靈眸、以及為了安慰而不停揉著我的掌心的柔荑,讓我模糊的視線瞬間清朗,不禁噗哧笑了一聲。是呀,為什麼要一直藏呢;藏著藏著,連最該珍視的戀,也漸漸藏得苦澀,連最在乎的情,也慢慢藏得心塞。

 

「子子呀。」

 

「嗯?」

 

「妳還沒接受我的生日啵啵呢。」

 

輕輕將唇落在妳的額頭上,撫著妳的青絲賞著妳的精緻臉蛋,妳閉著眼淺淺笑著露著標誌的單邊酒窩;

但怎能藏著積累的心意,滿足於此。

輕輕點在妳那豐盈的紅潤雙唇上,感受那短瞬的柔軟,傳達那思念已久、積攢深埋在心坎底的情意。

笑著看妳飛霞似的紅佈滿在晶瑩的頰上,迷離的眼神游移著不知道要往哪兒擺的模樣,我用妳熟悉的母語,輕聲吐出那雖然還不太熟練,卻是亙古以來承載著這心意、簡潔有力勝過萬言情絲話語的代名詞:「周子瑜,我愛妳。」

 

「Sana醬-阿-伊-西-爹-魯。」妳一字一字唸著,靜靜將頭靠在我的懷裡,輕閉著眼露著笑,淡淡卻一如往常的認真,回應著我虔誠的真誠。

 

「對了歐妮。」

 

「嗯?」

 

「門口的歐妮們都在看歐。」

 

霎時感受到背上七道熾烈的火辣目光,我驚忙回頭。

 

「她們什麼時候在的??!!」

 

「一直都在歐。」說完妳便害臊的埋進我的懷中。

 

「紗夏妳的技巧真的是單純又直接呢,而且居然還敢直接對忙內下手。」俞定延率先發難,挑眉調侃著。

 

「俞定延上次妳對我也很直接啊。」林娜璉撇了撇嘴,不以為然地說道。

 

「上次?歐妮在說什麼啊我有聽沒有懂呢。」

 

「呀!俞定延!!!」

 

「Chewy呀,上次妳不是說我是妳的女人嗎?」平井桃嗲聲嗲氣,卻又目露狡黠、眨著無辜雙眼地問著。

 

「平井桃妳走開。」我冷聲喝道。

 

「紗夏妳也真的是...難怪我總覺得妳們兩個動作最近越來越同步,簡直快成鏡像了。」隊長朴志效看著拖平井桃走的金多賢以及此時朝客廳走去的名井南和孫彩瑛,無奈地看了我們一眼說道。

 

我倆輕聲地同時露出笑靨。

 

被發現又何妨。我們早已悄悄在彼此心中立下誓言:從此,我們決意不再藏。

 

------------------------------------------

致 這篇給木子姐姐

希望姐姐看了會喜歡‎«٩(*´∀`*)۶» 

抱歉拖稿了

寫完這篇著實有燒掉腦神經的抽痛感😂

不過終究還是沒日沒夜地順利完成了這篇

其實一開始對於紗瑜的描述該如何描寫到極致

我是有點躊躇的,一度進入長達整個端午連假的撞牆期

但終究,還是選擇了一個自己拿捏得最好的方式表達了出來

另外關於同步這個我一定要說一下

本來呢我是不太相信同步這種東西的

結果今天在看過那麼多紗瑜影片跟今天的機場飯拍以後...

我覺得

我開始相信真的有鏡像同步這種東西存在的

尤其在咱們紗瑜身上真的很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煮鯊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