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華在直播中說了自己和子瑜手掌相同的位置上都有著痣,代表是前世和彼此牢牢相愛的象徵。」

「子瑜在預錄結束以後和雪炫緊緊地牽著手,轉身和大家說,要好好吃飯,要收看播出歐~」

 

  看到推特上這些推文,我焦躁地關上手機屏幕。不知怎的,心底有點不痛快。究竟為什麼會這樣?

 

  「這麼晚了還不睡哦?」桃穿著一身酒紅的愛迪達條紋運動睡衣,半瞇著眼嘴裡叼著牙刷,經過客廳時含糊不清地看著我問道。在興致高昂了一整個歸途過後,一回到宿舍就早早成了沒電的機器人,整個人趴在多賢背上,直嚷嚷要她背她去梳洗卸妝。

 

  「在等妳梳洗完啊妳這個慢郎中,我沒梳洗怎麼睡。」我翻了翻白眼,沒好氣地說道。

 

  「呀!湊崎紗夏!想開戰嗎?!」平井桃突然睜大雙眼,嘴裡依舊含糊不清地一邊噴著白泡沫一邊插腰說道。

 

  「阿一估,桃姐姐原來你在這裡,好了好了我們趕快去漱口,快快快。」此時不知從何處冒出來,已經梳洗好,一樣穿著酒紅愛迪達睡衣的多賢,半拖半拉地把這隻不知好歹的浣熊帶走。

 

  「紗夏姐姐,晚安。」白皙的多賢乖巧地跟我道了晚安,隨即拖著仍然在喃喃說著「什麼嘛把妳當朋友居然懟我」的平井桃消失在暗處。

 

  要是最近的子瑜也有這麼乖巧就好了。

 

  淡淡嘆了口氣,我朝著浴室的方向走去。

 

  留在客廳的筆電仍然開著,螢幕上的網頁停留在「連衣裙」的購物搜尋上。

 

  子瑜,真的無法猜透。

arrow
arrow

    @阿飛煮鯊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