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預錄以後,雪炫姐姐問我要不要一起吃個宵夜再回去。雖說是個和雪炫姐姐更熟悉的好機會,志效姐姐也常鼓勵我多認識朋友,但我依然拒絕了。

 

  上了車,將疲憊到骨子裡的軀體拋到座椅上,我榨出最後幾絲力氣抬起手機,亮起的螢幕上多了十幾則Kakao talk 通知,絕大部分是姐姐們在群組的日常打鬧,另外的是Elkie 傳給我的幾則訊息。

 

  沒有紗夏姐姐的。

 

  在群組報完平安以及回了Elkie 之後,我洩氣地滑掉通訊軟體。

 

  以往這種時候都會傳的。

 

  無論是團員收假裡最後一個回宿舍的路上,還是像今天比其他成員晚下班,紗夏姐姐都會送上幾句思念。

 

  打開手機相簿,我下意識點開一部之前錄的小狗狗的影片。

 

  影片裡的狗狗張著俏麗的明眸,兩隻手掌抵在下巴開心吐著舌,還「汪!汪!」地學了幾聲;有些不一樣的是,這隻狗狗汪完後就直接蹭到我的懷裡,甜甜喊著「子瑜呀~~~嗚哩子子~」。

 

  影片標明的日期,2018/12/25

 

  輕輕嘆了口氣,我關上螢幕,頭倚靠在車窗上,從車簾凝視著車外無垠的閃著車燈的黑暗。

 

  我,似乎不曾猜到紗夏姐姐的心。

arrow
arrow

    @阿飛煮鯊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