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今天在後台和多賢貼在一起自拍的緣故嗎?年下不太像是會為了這種事情生氣的人,而且今天團照也靠在她身邊了不是嗎?

 

  不對,如果是那孩子的話,很有可能會因為這樣悶悶不樂的,就像平常一樣面無表情地轉身走掉,不仔細鼻子貼著鼻子觀察根本看不出來的。

 

  ......

 

  「也不能就這樣不傳訊息給我吧?」躺在床上望著漆黑的天花板,我輕皺起眉頭,絲絲煩悶就這樣從口中碎念而出。

 

  不死心再滑下通知欄,除了平井桃那句「好你個大阪聒噪柴犬,看我明天怎麼跟子瑜告狀!」以外,

 

還真的什麼都沒有。

 

  以往要是我沒有先傳訊給年下,縱然神級木頭如她,也都會先跟我報備車子已經到哪條路上,這才在群組報平安;更何況在我的精心雕琢之下,這塊木頭已經有些雛型,開始會說一些甜言蜜語了。

 

  結果今天只是簡單在群組說了一句「姐姐們我在回去的路上。」後,就這樣銷聲匿跡。

 

  總不能叫我在群組發那些平常私底下傳給她的話吧?不只會被其他成員白眼,還會被二妍夫婦笑一輩子,上次仗著有攝影機的保護,她們可是連團霸忙內也敢捉弄的,就不用說是孤立無援的我。

 

  百般翻來覆去、胡思亂想後更加睡不著,便起身想去廚房倒杯水。

 

  正要打開房門時,突然大廳的門喀地一聲緩緩被打開,以及傳來年下「Pinky 歐巴早點休息,辛苦了。」的話語聲。

arrow
arrow

    @阿飛煮鯊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