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紗夏姐姐今天好像是跟璉靜過平安夜呢...... 」在宿舍映入眼簾時,突然想起桃姐姐今天在離開預錄現場以前,一臉打小報告似地告訴我的。

 

  「周子,偷偷跟妳說,湊崎大阪紗夏蠢柴今晚是和宇宙少女的璉靜妹妹約會,你回來一定要讓她好看!嘿嘿~」

 

  聞言至此,我只是淡漠地點了點頭,接著就把掛在自己肩頭的桃姐姐掛回多賢姐姐身上,一邊聽著她「呦呼~活該~誰叫妳偷吃我的蘆薈優格~我是M!O!M!O! 」喊道,一邊目送她們離開。

 

  紗夏姐姐的確有先跟我說預錄後會和朋友出去,卻沒說是誰。因為信任,本來我也沒怎麼在乎。

 

  但現在卻莫名覺得胸口沉甸甸的,連一吸一吐之間都充斥著負擔。

 

  除了對預錄的內容有記憶以外,剩餘的整個晚上我的腦袋幾近呈現空白。

 

  璉靜活潑外向,而且唱歌真的很好聽。果然紗夏姐姐還是比較喜歡這樣的人吧?

 

  不爭不搶靜靜待在一邊,這樣的我讓紗夏姐姐厭煩了吧?

 

  晃呀晃的,就這樣有些恍神來到宿舍門口。

 

  「子瑜,你的手機掉在車上了。」後頭Pinky 歐巴喘吁籲地跑上來,遞了手機給我。

 

  想起來了,不久前紗夏姐姐才拔掉我送她的手機殼的。

 

  我早該注意到的,這麼簡單的訊息我怎麼沒發現呢?就是因為這樣遲鈍紗夏姐姐才會不喜歡我的對吧?

 

  自嘲地笑了笑,向Pinky 歐巴道了謝然後打開了門。

 

  屋子內黑漆漆的,姐姐們似乎都睡了。

 

  紗夏姐姐今晚是睡璉靜那兒嗎?不對,那是紗夏姐姐的自由,現在的我根本沒立場在意這種事。

 

  用力甩了甩頭,我藉著玄關微弱的燈光試圖解開鞋子的蝴蝶結,卻怎麼也拉不掉。心煩意亂之下,只能互踩腳跟,發出點聲響粗暴地脫掉。

 

  幾乎是同時,一對雙臂從我背後緩緩繞上,那朝思暮想、甜而不膩、幾乎佔據我大半生活重心的嗓音輕輕在耳畔響起:

 

  「子瑜呀~什麼事讓妳不痛快了?」

arrow
arrow

    @阿飛煮鯊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